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塑化剂饮料未现台湾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 相关新闻

  昨日下午,前门大街台湾街里的游人并不多,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在这里几家经营台湾商品的超市中探访,店员们说,超市已经做了自查,并未发现有查出使用塑化剂的食品上架。

  在一家超市里,为了打消记者的疑虑,店员说,公司的人第一时间已经要求店里自查,“自己查出来总比让工商局查出来要好。”她说:“请放心吧,我们家的食品都过关了!我们发了一张表,没有发现有被通报的食品在销售。”

  另外一家超市里,店员们也表过了同样的想法,对方还拿出一罐饮料,给记者看后面标志的添加剂名称。

  对于“塑化剂事件”是不是有影响店里销售的问题,店员们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说,每天的客流量差不多,也很少有人问起这件事情。

  在广场闲逛的关女士也表示已经听说了台湾部分饮料有问题的事情,但是她说,即使进到台湾食品的超市里,也不会去买饮料,“在这种地方,一般会买特产,就是饮料没有问题也很少会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