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31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31日收高,美元疲软及月末投资者调整头寸提振糖价走高,但全球糖市场料供应过剩限制其涨幅。

  综合媒体5月3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31日收高,分析师称美元下跌以及月末投资者调整头寸为长周末后的市场带来正面基调。

  尽管5月最后一日收高,但5月份ICE原糖期货仍跌0.85%,为连续第四个月下跌。

  optionsellers.com资深分析师James Cordier表示,“美元进一步下跌...这引发了全面买盘。31日伴随着月末头寸调整,市场普遍出现反弹。”

  欧元兑美元升至三周高位,全球股市以及油价上扬,因市场预期第二批希腊救助方案将获批。

  VTB Capital分析师Andrey Kryuchenkov称,“我们很大程度上是纯粹根据宏观经济事件进行交易。”他还指出,月末市场人士正在调整头寸。

  包括巴西和泰国在内的主要产糖国的丰产令涨势受限,全球糖市场料出现供给过剩。

  苏克敦(Sucden)分析师Thomas Kujawa表示,“我们仍认为2011年将出现供给过剩,且建议逢高卖出,而非逢低买入。”

  交投最活跃的ICE 7月原糖合约收涨0.19美分,报收于23.18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升13.70美元,报收于672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