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5月31日触及三周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6月柴油裂解价差5月31日升至18美元上方的三周高点,因交易商大量买进固定价格互换。

  综合媒体6月1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近月6月裂解价差升至18美元上方,创三周高点,因交易商大量买进固定价格互换。

  0830GMT之前,至少有100万桶的6月互换合约在127.93-128.00间交投,前两个交易日则是不到30万桶。

  柴油对迪拜原油的升水走高,尽管全球指标原油价格因美元走贬而上涨超过1美元。1057GMT,7月布兰特原油上涨1.58美元至每桶116.27美元。

  柴油的强劲走势延伸至现货市场,指标含硫0.5%的柴油现货价差升至平价水准,来到逾两周来新高。

  一名驻新加坡馏分油交易商表示,在近期淡静表现后,当日市场升温。市场人士可能正在为市场反转上升做准备。

  基本上,市场受到中国柴油供给吃紧前景及区域需求升高支撑,不过多位交易商称这可能已经反映在价格上。

  但他们补充道,日本出口增加可能会打击人气。

  航煤市场周二亦走强,交投清淡;航煤/柴油升水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小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