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留意升穿百日线后的回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截至周二,恒生指数收报23684.13点,已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港股好大机会在23500点至23800点震荡,但要小心周四出现升穿100天线的后抽。

  牛仔KK:留意升穿百日线后的回抽

  港股成交增加至900亿,不过有部分成交是因为MSCI指数转玩成份股而令成交增加,说到周三港股,好大机会在23500点至23800点震荡,但要小心周四出现升穿100天线的后抽。

  盛清居:恒指强劲上寻如何看待

  因此预计6月份又得维持在上方调整运作,而周三目前还是上升看23800点关卡,未击破还的震荡波动。

  高娟:留意港股交投量变化

  港股零售数据好于预期,销货值增长27.7%,预计将会继续利好于香港本地零售股。投资者继续留意港股交投量变化,等待入市时机。

  姚嘉华:恒指将于23881点有较大阻力

  恒指收高于23500点以上,加上希腊债务问题得以援助,有利大市走高。但大市从低位回升,已“六连升”累涨幅约1000点,笔者预期恒指将于23881点有较大阻力。

  阮孙官:恒指六月份维持低位徘徊

  五月份港股遭到了国内外诸多不利消息的打击:大宗商品价格大跌、欧债危机再度爆发、中国在推行紧缩政策下经济增长已开始放缓。但内地通胀却未见舒缓。展望6月份,亦未能预见有利好因素支持;但港股的较低估值将有望令恒指六月份维持低位徘徊。

  吴喜凯:市场6月有翻身机会

  港股彻底扭转颓势或仍需时日,但恒指只要六月仍能继续收于250天线上方,或偏离250天线不致太远,整体表现已算不“绝”,接下来就会有“翻身”的机会,而港股下半年例升的机会仍然较高,若有所回落,六月份或是部署下半年的好时机。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已慢慢好转

  如果周线技术指标(kd)能向上金叉,表示港股中期趋势开始好转,目前内地市场能否真正向上,并产生有力度的周期共振,对于港股的再度上试起关键作用,由于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再度高了,短线注意个别股的技术风险,现阶段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还有空间,但震荡难免,港股短期为强,中期趋势已慢慢好转。

  刘晓杰:目前尚需密切关注港市成交量能

  恒指上方的23700、23900、24100压力位也有可能在美股向上突破下降轨道后再次试探,投资者前期介入的三成及以下持仓已经获利。虽然短日的放量拉涨尚难意味着港市的中阶走势将向上涨趋势演化,但由于美欧机构投资者众多,因此有理由相信随后的美欧股市开盘表现亦会趋于稳健。目前尚需密切关注港市成交量能,只有温和红柱放大,方为维稳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