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高梅周五上市暗盘升6% 何超琼身家或超33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以上限15.34元定价的美高梅中国(2282),将于本周五登陆港交所,机构投资者近日已进行的暗盘买卖,昨日于16.35元有成交,较定价升逾6%。

  据香港《明报》报道,以上限15.34元定价的美高梅中国(2282),将于本周五登陆港交所,机构投资者近日已进行的暗盘买卖,昨日于16.35元有成交,较定价升逾6%。董事长何超琼身家水涨船高,照此计算至少已有330亿元(港元)。相形之下,昨次日招股的华能新能源(0958)及源库资源(0394)孖展认购却未有起色。

  不计超额配股权,美高梅此番集资净额料为111亿元,将全数用于向何超琼旗下金殿超濠偿还款项,另外1.14亿股超额配股权将由金殿超濠授出,何超琼借此又可额外套现约17.5亿元。美高梅中国上市后,她于其中持股量将降至26%。

  何超琼身家料逾330亿

  昨据一家券商的机构销售人员透露,美高梅机构暗盘于下午4点左右成交价为16.35元,较定价高出6.6%。若照此推算,加上于信德(0242)、澳博(0880)的权益,“赌后”何超琼身家起码超过330亿元。而将与美高梅同日挂牌的的正业(3363),消息指其一手中签率仅为10%,认购30手才能稳获1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