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伯明翰两董事突然请辞 杨家诚否认不利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伯明翰环球(2309)旗下伯明翰球队在最后一轮英超赛事输波,来届须降到英冠比赛。昨晚9时后,该公司发出公告指出,执行董事叶泳伦及独立非执行董事郑健民相继请辞,并且于昨日生效。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伯明翰环球(2309)旗下伯明翰球队在最后一轮英超赛事输波,来届须降到英冠比赛。昨日傍晚市场突然传出关于该公司主席杨家诚的不利传闻,虽然最终为杨家诚亲口否认,但是到昨晚9时后,该公司发出公告指出,执行董事叶泳伦及独立非执行董事郑健民相继请辞,并且于昨日生效。该公司亦因此未有足够独立非执董,需要另行物色人选补上。

  杨家诚否认不利传闻

  杨家诚表示,他本人也有听闻有关传闻,“我肯定 100%无,1000%无。”他并以肯定语气称,伯明翰至今尚欠他本人逾2亿元,他旗下控制的《成报》,尚欠他 8000万至9000万元。因此,市场中的传闻,根本无可能发生在他身上。言犹在耳,伯明翰环球昨晚9时后,以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许浩略的名义发出公告指出,本身为执业会计师的执行董事叶泳伦及独立非执董郑健民双双辞职,并于昨日生效。公佈中提到,两人辞职原因是私人理由,同时提到两人均没有向公司提出申索。值得留意的是,叶泳伦的配偶,为伯明翰环球执行董事王宝玲,她并无申请辞任职务。伯明翰环球昨收报 0.177元,跌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