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港股冲破多条均线 后市可转为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向好,经济数据未见理想,但无损投资者入市意欲,欧债危机有进展,美元再度转弱,利好大市气氛。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回软,亚太区股市今早亦轻微受压,预料大市早段轻微低开。港股昨日在大成交下突破,冲破多条移动平均线水平,后市可转为乐观,100天线23,400点成为支持位,阻力位在24,000点的心理关口。

  股份推介

  亚洲水泥 (0743)

  目标价: 7.50元

  入市价: 6.10元

  止蚀价: 5.80元

  亚洲水泥首季营业额上升74%至16.5亿元人民币,盈利更大增2.7倍至2.5亿元人民币,毛利率由去年的21.1%改善至28.3%。业绩表现理想,主要受产能提升及产品售价向上带动。公司表示4月份水泥销售价与首季持平,5月份售价略有上升,销量约为218万至220万吨,预计全年销量接近3000万吨。内地出现限电情况,但公司所受的影响不大,而限电淘汰小企业,减少供应,令水泥价格进一步向上,带动每吨水泥的毛利增加。公司正研究在台湾上市,对股价或另一催化剂。市场预测亚泥今年盈利可翻倍,目前预测市盈率仅7倍,较同业有颇大折让,有追落后空间。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