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锌过剩局面或将再度严重 价格反复概率较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伦敦结束假期开市,尽管美元继续走软给价格支撑,但一系列不佳数据打压人气,欧元区5月通胀率意外下降;德国5月调整后失业率降至纪录低点7.0%;5月美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60.8,预计66.4;芝加哥PMI降至低点56.6,预计63;美众议院投票否决了无条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伦锌价格于2280遇阻回落,预计今日沪锌将考验17400短期阻力。

  中期来看,超达、新星一季报均显示产量下降,但泰克表示若锌价持续维持在2204美元以上,将考虑部分重启10万吨锌闲置产能,目前锌价的持续反弹将不可避免的刺激生产开工,锌市过剩局面或将再度严重,价格走势反复概率较大。

  (五矿期货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