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焦煤企4.64亿美元收购焦煤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1日消息,蒙焦煤企宣布,公司与卖方订立转让协议,同意以总代价4.64亿美元收购Baruun Naran焦煤矿,该焦煤狂位于蒙古国南部,其可控制及探明资源估计约为2.53亿吨探明及可控制煤炭资源及1.93亿吨潜在可开采煤炭。

  支付代价中3.79亿美元将以现金支付,另外8,500万美元由蒙焦煤企发行可换股债券方式支付。

  有关的可换股债券年利率为2%,换股价为每股10.92元,较昨日收市价溢价20%。若可换股债券全数转换,换股股份占公司经扩大后股本1.61%。

  此外,蒙焦煤企宣布,更改首次公开发售的所得款项用途,公司原计划将集资所得的16.07亿元用作收购拥有现有勘探权及额外采矿资产的公司,由于预期代价将超过上述金额,故决定将原定用作公司的矿场及交通基建设施发展项目的资金即20.09亿元重新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