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利信达走势有望续向好 可趁机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利信达集团主营男女装鞋履及女装手袋业务。早前公布的截至2011年2月底止年度业绩显示,集团收益按年增长32.0%至13.2亿港元,纯利则增长37.7%至1.7亿港元。就收入分布而言,内地、港澳地区及出口分别贡献集团79.3%、12.0%及8.7%的营业额。毛利率按年上升2.3个百份点至62.9%,预期未来整体毛利率仍有1个-2个百份点的上升空间。

  在开店计划方面,预期新年度将开设150间-200间店,当中绝大部分将于内地开设,目标是在明年8月之前,把内地店铺数目由上年度的751间增加至1,000间。而去年整体同店销售增长为13.6%,集团期望今年增长可把增长提升至15%;集团店铺的平均销售额亦见稳步上升,反映集团的零售网络在快速扩张的同时,营运效率亦正逐渐改善。除此之外,集团的旗下较新的品牌CnE于内地的业务也于刚过去的财政年度亦已转亏为盈,集团整体营运状况理想。

  管理层预期今年香港产品的平均单价将上升10%,而内地产品的价格亦将有单位数的增幅,以抵销成本上升的压力。由于集团大部分的原料均为进口,故人民币升值可减低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而未来将加大力度扩展中高档市场的男装鞋品牌,以把男装业务收入占比由目前的约13%提升至20%。

  虽然集团的规模要少于百丽(01880)及达芙妮(00210)等同业,但增长速度却相近。而集团目前的2011年预期市盈率低于12倍,较同业有明显的折让。集团在业绩公布后虽出现投资者获利沽出的情况,但股价仍守于3月中至今的上升轨道之上,走势有望续向好,可趁机吸纳。

  买入价:3.75元(上日收市价:3.80元)

  目标价:4.20元

  支持位: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