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降赛得利控股目标价至7.6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中银国际称,赛得利控股(1768.HK) 5月份产品价格疲软,原因是大宗商品价格回落﹔中银国际将该公司2011-2013年盈利预期下调8%-13%,这是基于销量下降﹑平均售价下降﹑生产成本上升的假设。根据2011年股价与帐面资产比1.8倍计算,中银国际将该股目标价从9.50港元下调至7.60港元。不过,维持该股买入评级﹔赛得利控股应会受益于棉花价格上涨, 因为溶解木浆是人造纤维中最大的成分,需求强劲,这种产品为服装生产商提供了棉花的替代品。中银国际认为,随著需求上升,棉花价格已经见底回升,预计未来几个月赛得利控股面临的总体状况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