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邦拟今年于内地净增50店 同店销售目标升15%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1日消息,利邦控股董事总经理王日明于股东会后表示,公司今年计划在内地净增50间店铺。去年内地新增90多间店、关闭40多间,净增50多间,公司每年净增新店数量差不多。王日明补充指,今年若有店铺经营或盈利情况不佳,仍会考虑将其关闭。

  被问及租金上涨对公司盈利的影响,王日明表示,公司60%的生意在内地,30%在香港。香港租金涨势明显,但国内情况较平稳。公司认为,只要同店销售增长情况理想,可以应付租金上涨的压力。他指出,今年公司同店销售增长的目标约为15%,去年则为21%。

  利邦控股主席冯国经(专栏)表示,关于瑞银早前发表报告调低利丰(0494-HK)目标价一事,他认为不影响利邦的股价。因为利丰与利邦为两间独立上市公司,彼此独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