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丽华酒店李家诚称或分拆饮食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1日消息,美丽华酒店董事总经理李家诚表示,唐宫(1181-HK)上市后股价表现理想,考虑分拆饮食业务上市。他又表示,内地零售业务存在大量商机,未来会在北京、上海有“大动作”。

  美丽华酒店总经理陈伟成表示,今年至今来港旅客人数上升21%,而美丽华酒店住客量按年上升28%,酒店房租升25%,平均房租每晚1700元至1800元。

  李家诚表示,美丽华商场正在装修中,租金收入稍后公布,他确认Coach旗舰店将会进驻商场,至于商场外大部分街铺已出租。

  另外,他表示,前往东京旅客受地震而减少,但北海道、九州出现“爆团”,价格已回升至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