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盘中震荡加剧 暂且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TOCOM橡胶价格小幅收高,市场信心改善,但油价走疲和获利了结限制了涨幅,指标11月合约上升3.4日圆至每公斤390.4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主力合约1109小幅高开,盘中价格震荡偏弱,截止中午休市跌幅0.06%,价格为32745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5800元/吨,较前一日价格上涨。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二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711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6093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上涨400元左右,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在3000元左右。

  消息面,根据国内最大的产业研究团队嘉之道汽车咨询最新录得的统计数据,在对我国境内42家轮胎生产企业的监测发现,今年1-2月,这42家企业的总体利润下降了32.3%。其中内资企业下降26%,外资企业下降41%。这一时间段内,32家内资企业中有13家出现亏损,在10家外资企业中,更是有一半出现亏损。

  目前下游行业整体表现不佳势必影响橡胶需求层面,加之上游东南亚天胶主产区天气适合割胶,大量新胶上市,供应稳定,基本面状况没有表现出优势。从盘面看,目前沪胶价格处于前期32000-33500平台上,盘中震荡加剧,没有头寸者暂时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