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下周一推出iCloud 乔布斯将出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一反常态,提前宣布将强力进军在线服务领域,苹果公司希望借此加强其消费产品与云技术的结合。

  这家美国消费科技公司还打破惯例表示,从今年1月起开始休病假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在下周公开露面,参加苹果名为“iCloud”的云技术发布会。

  苹果提前透露将于下周一发布新服务的消息打破了乔布斯一贯坚持的苹果的神秘色彩,这是苹果为推出一项最新在线音乐服务所做的最后准备。这项服务能让用户把他们已经购买的音乐通过流媒体加载到任何一台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并播放。

  苹果已与四大唱片公司中的索尼音乐(Sony Music)、华纳唱片(Warner Music)和百代唱片(EMI)达成协议,据传还即将与环球唱片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展开合作。

  苹果正在努力为其“iCloud”的在线服务聚拢更多的追随者,在线音乐服务可能会成为这一系列服务的核心。分析师表示,由此可见,服务在苹果与谷歌、亚马逊等巨头的较量之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由于担心苹果可能利用其在数字音乐领域的统治地位在云媒体服务领域建立起更稳固的地位,亚马逊和谷歌在尚未与唱片公司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在最近几周都相继推出了类似的音乐服务。(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