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领汇去年度铺租收入30.95亿港元 按年升8.9%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1日消息,领汇房产基金宣布截至3月31日末期业绩,受惠于香港经济持续改善,每基金单位分派额较去年增加13.4%,至110.45仙。

  商铺的基本租金收入按年增长8.9%,至30.95亿元,占年度收益57.8%;按营业额分成租金及商场营销收入分别上升20%(至8,400万元),及上升26.4%(至1.15亿元)。街市及熟食档位亦按年录得稳定增长;然而,来自房屋署的租金收入随着房屋署办事处搬离领汇商场而下降50%,至500万元。

  全港最大停车场物业组合单一拥有人的领汇,期内停车场收益按年上升3.9%,至10.44 亿港元,使用率则上升至75.0%。停车场的物业收入净额比率上升至58.5%,部分是由于期内追溯停车场豁免费用所作之一次性拨备减少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