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指新创建关注业务分拆利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大华继显表示,有消息称,新创建集团(0659.HK)旗下铁矿石开采业务新矿资源计划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3亿-3.50亿美元,随后将于7月4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该行正在等待IPO细节的公布,仍预计新创建集团将从新矿资源分拆中获得大量资产处置利得。该行称,新矿资源的股票发行可能包括向新世界发展(0017.HK)和新创建集团股东优先发行。大华继显补充称,新矿资源在河北拥有并运营阎家庄矿,这是一个大型的铁矿石露天矿。该行称,新创建集团是一只防守性增长股,资产负债状况强劲,基础设施项目多元化。大华继显维持该股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15.09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