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中国电信目标价5.30港元 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1日消息,法巴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电信今年一季度业绩理想,纯利同比升8.1%达46亿元(人民币,下同),占该行全年纯利预测的23.8%,给予中国电信“买入”评级,目标价5.30元。

  法巴表示,中国电信的营运情况健康。今年第一季度,其移动业务的市占率强劲上升,截至3月已达11.4%,去年底只有10.8%;其3G市场份额亦从去年的26.1%,升至今年3月的26.4%;而其小灵通用户在今年第一季由1,640万户,减少170万户至1,470万户;宽带方面,第一季度净增用户340万户,按季增加240万户,按年增加270万户。

  法巴预计,今年中国电信的移动业务应能达到EBITA(利息、税、折旧、摊销前盈利)收支平衡。其对宽带设施的持续升级,将刺激宽带业务收入,很大程度上可抵消其传统固话收入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