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置地调升今年销售目标至3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1日消息,华润置地主席王印在股东会后表示,公司全年销售目标轻微上调至300亿元人民币,由于今年开售47个楼盘,去年不足30个,加上年初取得的三线城市土地,开发速度较预期快,今年可以开售。之前有投资报告称润地今年目标销售额260亿元,王印没有正面回应属实。

  公司刚发行7.5亿美元债券,利率4.77%,集资所得用于土地及建筑成本,王印料年内没有融资需要。截止5月底,公司净负债率62%,属于可控水平。

  王印表示,内地宏调政策已收到效果,一方面,成交量降下来,而且新盘价格比预期低,包括润地本身的新盘价格,但已开售的楼盘不会减价。

  润地5月止土储建筑面积2600万平方米,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及杭州只有21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