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利空因素影响逐步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低位震荡,尾盘反弹后急跌,收跌0.24%,日线结束6连阳。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利空因素对港股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弱,投资者信心正逐步恢复,入市意欲已见增强,虽然短期或会出现震荡整固。

  吴喜凯:利空因素影响逐步减弱

  欧债危机已见舒缓,利空因素对港股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弱,投资者信心正逐步恢复,入市意欲已见增强,虽然短期或会出现震荡整固,但是整体走势正在改善,稍加整固以后,仍有望继续再上。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也已经开始好转

  港股初次越过5周线,且距5日线又乖离率过大,应有回探需求,要把握好波段操作的机会,但不排除或再度上试,若不再度强势上试,震荡反复就难免了,目前恒指已经越过5周线,而周线技术指标(kd)初显向上金叉,中期趋势也已经开始好转,但也要注意回探的可能。

  刘晓杰:整体格局尚属稳健

  港股下方短阶支撑具体点位虽有些许凌乱,但在23300—23500点区间随时可现支撑,同时上方压力位在于24100。当前港市的运行尚属稳健,投资者介入的持仓仍可持有,仓位可加重,但不宜过百分之五十。未入场者可以恒指接近23300—23500支撑位精选个股进行试探建仓。

  liyuanchao10:周四恒指将继续回吐

  周四恒指将继续回吐。一,周三尾市收盘前,突然跳水,令股指由涨转跌,反映市场抛售心态;二,A股周三虽升,但涨幅实在轻微,被诸多利空所拖累,估计周四不会有太好表现;三,截至目前,欧洲股市以及国际油价已普遍回吐,道指的期货业下跌6点,这都预示着周三晚欧洲股市可能转入调整。

  华富 播客:展望港股市场6月走势

  6月份具体的操作策略?港股反弹是否入市良机?权证投资者的操作策略?美元五月飘红六月何去何从?澳GDP下滑如何影响澳元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