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拉松石油35亿美元收购德州油气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马拉松石油公司(MRO)周三宣布,将以35亿美元现金从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KKR)以及Hilcorp Resources Holdings LP手中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Eagle Ford页岩区的石油和天然气资产。

  通过这起交易,马拉松就爱那个获得Eagle Ford页岩区的大约14.1万英亩土地。这一地区跨越德克萨斯州南部的Atascosa、Karnes、Gonzales与DeWitt县。截至5月1日的日产量为7000万桶石油当量。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11月1日完成。马拉松石油表示,包括此项收购在内,其在Eagle Ford页岩区拥有的土地总面积将增加一倍,至28.5万英亩。

  马拉松目前还是一家综合性石油公司,拥有油气生产资产和炼油厂。不过,该公司正计划于6月底将其炼油资产分拆为一家独立公司。(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