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满首相应对震灾日本数名官员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东京6月1日电(记者 吴谷丰)据日本媒体1日报道,内阁府副大臣东祥三、国土交通省副大臣三井辨雄和总务省副大臣铃木克昌等5名日本高级官员当天向首相菅直人递交了辞呈。

  据报道,因不满菅直人应对地震灾害和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措施,东祥三等3名副大臣1日晚前往首相官邸递交了辞呈。此外,日本环境省大臣政务官  高刚、总务省大臣政务官内山晃也向菅直人递交了辞呈。

  当天早些时候,日本在野的自民党、公明党和日本奋起党联合向日本国会众议院提交了针对菅直人内阁的不信任决议案。众议院全体会议可能于2日就不信任案进行表决。

  据报道,日本执政的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准备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上就菅直人内阁不信任案投赞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