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家三国门店遭遇连环爆炸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瑞典家居品牌宜家家居位于比利时、法国及荷兰的三家门店5月30日晚分别遭多枚炸弹袭击。欧洲警方31日展开联合调查。现阶段,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炸弹袭击事件。

  遭袭的三家门店分别位于比利时根特、法国里尔与荷兰艾恩德霍芬,爆炸时间均为30日晚,且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我们正在联手调查所有可能的情况,我们不知道幕后策划者是谁,为何要策划这样的袭击,”比利时根特市检察长办公室女发言人安·朔恩简斯说。

  这名女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爆炸前,三家遭袭门店均没有收到威胁警告。

  法新社报道,两枚小型炸弹在位于根特的宜家门店内爆炸,爆炸发生在打烊前一刻,因此没有顾客受伤。一名店内工作人员和一名保安据称耳朵有不适反应。

  瑞典宜家家居总部一名女发言人说:“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宜家的威胁。”

  经嗅弹犬整夜嗅查,三家宜家门店31日上午按时开门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