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跌穿百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日消息,恒指短期连续上涨后,出现回调压力。恒生指数周三跌57.70点,报23626.43点,跌幅为0.2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周四恒指又会跌穿100天线,不过这只是升穿100天线的后抽,本轮反弹应该还未结束。

  牛仔KK:恒指可能跌穿百日线

  笔者担扰周三美国出的数据再次差过预期,这就会令美股大幅回落,果然周三晚的数据也比预期差,令美股早盘大幅下跌。看来周四恒指又会跌穿100天线,不过这只是升穿100天线的后抽,本轮反弹应该还未结束。

  万银研究团队:A股可能继续下跌拖累港股

  周四恒生以及上证指数,很有可能要低开, 要是真的低开了,上证指数的反弹也就到此结束了,会继续下跌拖累港股。

  高娟:投资应该关注高成长股

  近日大批中小盘股经过连续回落调整后,部份业绩好与前景好的企业出现反弹,因此,在市场消息好坏不一的状况下,投资应该关注高成长股,特别是最新加入港股MSCI指数股。

  盛清居:或维持在23500左右震荡

  预计恒指也需要维持些时间在23500左右震荡,图形分析,RSI依旧呈现上升趋势,因此短期偏震荡上行为主。

  吴喜凯:利空因素影响逐步减弱

  欧债危机已见舒缓,利空因素对港股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弱,投资者信心正逐步恢复,入市意欲已见增强,虽然短期或会出现震荡整固,但是整体走势正在改善,稍加整固以后,仍有望继续再上。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也已经开始好转

  港股初次越过5周线,且距5日线又乖离率过大,应有回探需求,要把握好波段操作的机会,但不排除或再度上试,若不再度强势上试,震荡反复就难免了,目前恒指已经越过5周线,而周线技术指标(kd)初显向上金叉,中期趋势也已经开始好转,但也要注意回探的可能。

  刘晓杰:整体格局尚属稳健

  港股下方短阶支撑具体点位虽有些许凌乱,但在23300—23500点区间随时可现支撑,同时上方压力位在于24100。当前港市的运行尚属稳健,投资者介入的持仓仍可持有,仓位可加重,但不宜过百分之五十。未入场者可以恒指接近23300—23500支撑位精选个股进行试探建仓。

  liyuanchao10:周四恒指将继续回吐

  周四恒指将继续回吐。一,周三尾市收盘前,突然跳水,令股指由涨转跌,反映市场抛售心态;二,A股周三虽升,但涨幅实在轻微,被诸多利空所拖累,估计周四不会有太好表现;三,截至目前,欧洲股市以及国际油价已普遍回吐,道指的期货业下跌6点,这都预示着周三晚欧洲股市可能转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