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MarketWatch:分析师下调预期致美股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分析师下调预期致美股暴跌》,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的交易中,由于华尔街分析师纷纷开始在数据发布之前下调对未来各个数据的增速预期,盘中银行板块遭遇利空压力。此外,受亚洲、欧洲与利空消息影响,周三美国股市重挫,道指最多曾下跌近290点。美国就业与ISM制造业指数不尽如人意,加之昨日房价与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变得悲观。穆迪下调希腊主权债务评级与前景,令市场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卷土重来。亚洲经济增长放缓,进一步加重了市场悲观气氛。投资机构MF Global主管全球利率产品交易的资深副总裁约翰-布雷迪(John Brady)表示,“最令人担心的是美国经济增长步伐放缓,而且下滑尚未结束的风险与日俱增。”

  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9.42点,收于12290.37点,跌幅2.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6.11点,收于2769.19点,跌幅2.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0.66点,收于1314.54点,跌幅2.28%。与股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国债价格大幅飙升。统计数据显示,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于跌破3%,为自2010年12月以来的首次。与此同时,美元与油价同步走低。(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