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反转信号未现 短期仍将震荡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证券:反弹空间或有限 筑底阶段已来临

  在连续的下跌之后,近两日股指在产业资本增持、“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消息刺激下,一路震荡反弹。而中小板、创业板成为反弹的急先锋,有色金属、煤炭及钢铁等资源类品种也一度发力,助推股指站稳2700点之上。受制于量能不足及热点持续性较差等因素制约,反弹高度有限,不过,市场或已进入左侧交易者战略性买入阶段。

  东兴证券:反转信号未现 仍需震荡整理

  随着沪综指连续大幅下挫,部分指标已经出现底背离信号,其中MACD小时指标已经三次出现此类信号,所以周二出现反弹也在情理之中。但这也仅仅可以理解为,大盘八连阴后的技术性反抽,不是反转。周三上证指数盘中下探5日均线获得支撑,不足的是量能始终未能放大。如量能不及时跟进,市场短期有回调要求。

  国都证券:持续反弹动力明显不足

  从近日行情来看,市场初步显现企稳迹象,部分板块也开始活跃。但需要看到,不仅宏观形势制约着投资者做多信心,而且从市场层面来看反弹动力也较为有限。综合而言,即便大盘在2661点上方阶段性企稳,反弹的动力也明显不足,A股仍将呈现反复震荡格局。

  西部证券:反复夯实底部区域

  从影响目前市场的主要因素来看,当前市场处于非常不利的环境之中。周二的反弹动力还是来自于短期技术超跌,而从基本面和中期技术指标看,其不确定性依然偏大。CPI的高位运行导致加息预期再度上升、电价上调对企业成本的影响、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下滑预期等因素,均表明股指在2700点附近区域仍将反复构筑底部区域。

  国开证券:年线将是近期反弹重要压力位

  大盘在周一盘中击破2700点整数关口后,日K线呈现出三连阳的反弹走势。从市场量能来看,沪深两市近三日的成交金额均低于1400亿元,仍处于较低水平,市场整体参与反弹的意愿并不强烈。在基本面不利因素尚未化解的情况下,市场人气还是难以恢复到理想状态,预计大盘后市反弹高度有限。

  德邦证券:政策松动概率较大 中级行情有望展开

  预计股市将在6月全面向好,市场将迎来年内最为重要的一轮中级行情,估值将回到过去两年的高点,上证指数可达3300点附近,预期有20%以上的升幅。

  申银万国:市场调整已逐步到位

  市场整体估值已达到历史最低值,而剔除金融、石油石化和电力后估值水平也仅略高于1664点的水平,但当前情形没有2005年的998点和2008年的1664点坏,因此没有理由相信市场估值将低于998点和1664点的水平。当前的低估值将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

  信达证券:蓝筹股已不贵 小股票仍不便宜

  就估值而言,目前的A股主板指数已经进入了一个安全但还不是彻底安全的区域,而小股票指数则还远未达到安全区域。在这种情况下,仅凭“估值足够低”这样一个逻辑就去抄底,显然此推理还是不够缜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