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aizen:巴西中南部地区甘蔗产量料较当前预估进一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最大的甘蔗集团Raizen周三表示,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将下滑至3110万吨,低于当前行业预估的3460万吨。

  综合媒体6月1日消息,巴西最大的甘蔗集团Raizen周三表示,巴西中南部地区糖和乙醇产量将低于当前的预估,除非甘蔗的含糖量上升。

  Raizen称,糖产量将下滑至3110万吨,低于当前行业预估的3460万吨。乙醇产量将微幅下滑至252亿公升,低于当前行业预估的255亿公升。

  中南部地区种植该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和出口国大约90%的甘蔗。

  2010年的长期干旱阻碍了目前正在中南部主产区收割的甘蔗作物的生长。过去几年在甘蔗再植方面的较低投资导致甘蔗质量偏低。

  Raizen的执行副总裁PedroMizutani称:“现在还尚早,但若甘蔗质量持续如此差,产量将会不及预估。”。

  Raizen预估中南部甘蔗压榨量为5.41-5.68亿吨,上年度为5.567亿吨,当年糖产量总计为3350万吨,乙醇产量为254亿公升。

  Mizutani称,糖产量可能的下滑幅度将高于乙醇,由于技术原因。当甘蔗未成熟时,其可以转化成乙醇,但不能转化成糖。

  甘蔗行业协会Unica上周称,截至5月16日,甘蔗含糖量为每吨108.8公斤,较去年同期下滑7.3%。

  但Raizen预期其自身的甘蔗压榨量将同比增加7%至5810万吨,因去年投产的两座糖厂提高产量,且今年从一当地竞争对手买入的一座糖厂合并到该集团中。

  公司的糖产量预估达到440万吨,高于2010/11年度的390万吨,乙醇产量预期为22亿公升,高于去年的20亿公升。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