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TheStreet:纽约证交所为金融企业提供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早间, TheStreet头条刊文《纽约证交所为金融企业提供云平台》,现全文摘要如下:

  纽约证交所当前正在着手准备为金融服务公司提供云平台,从而有助于他们提供有关基础设施的服务,并享用纽约证交所旗下全球商用技术部门NYSE Technologies5的交易服 务和市场数据。

  据了解,目前纽约证交所希望推出的这一平台名为资本市场社区平台(Capital Markets Community Platform)。该平台是由NYSE Technologies5部门采用VMware vSphere、 vCloud的一系列工具和EMC储存产品设计的。这可以让企业快速的登录这一平台。早前云 计算专家都一直认为,出现这种平台是迟早的事情,尽管纽约证交所并不是第一家推出该平台的企业,但毫无疑问其高调亮相势必会引起市场关注。(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