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新股市场呈冷热两极,认购反应热烈的美高梅中国(02282),昨在场外有暗盘成交,成交价16.3港元,约12万股易手,较招股价15.34港元升6.3%;市场消息更指,美高梅中国在英国的暗盘转手价更叫高约8%,报16.57港元。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华润置地(01109)主席王印昨天于股东会后表示,该公司5月的合约销售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较4月增加25%,均价则维持在每平方米1万元人民币左右。

  3.据香港信报报道,利邦 (00891)董事总经理王日明昨天在股东会后表示,近日香港的租金成本的确上涨,但香港只占业务30%,内地占60%,另有9%来自台湾,因此租金成本占比反而低了。公司计划今年于内地净增加50间店铺。

  4.据香港信报报道,美丽华酒店( 00071 ) 董事总经理李家诚指出,正尽量研究分拆餐饮业务上市的可能性,未来也考虑进军国内零售业等,为集团寻找更多商机。

  5.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领汇(00823)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业绩,可分派收入24.58亿港元,按年升15.2%。领汇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国龙承认,未来的成本控制面对挑战,但仍有信心边际利润可维持甚至提升。

  6.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第一视频集团(00082)董事长张力(专栏)军表示,公司将进一步物色并购机会,并考虑登陆台湾,在当地发行预托证券(TDR),更希望染指团购业务。

  7.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珠江船务( 00560 ) 董事长花红林表示,母公司目前仍有达10亿港元具注资潜力的资产,估计日后每年均会有数亿规模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同时,母公司亦有望在3至5年内完成整体上市。

  8.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重庆农商行(03618)公布,截至3月底贷款和垫款总额为1,291亿元人民币,按季增长5.69%;存款总额2,143亿元人民币,按季升4.26%。该行亦指不知悉导致股份成交量上升的原因。

  9.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高档男装经销商利邦(00891)董事总经理王日明表示,该公司今年计划在内地净增50间店铺。他指,每年将以类似速度增店。

  10.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资源(02882)公布,截至今年3月31日止12个月,纯利按年跌73.67%至2,995.9万港元。公司主席黄英豪表示,金至尊今年将在内地开100家分店,当中三分一为自营店,相关支出约1.5亿港元。

  11.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昌行(01828)宣布,旗下子公司大昌贸易行与巴西大型冷冻及冷藏食品综合企业Brasil Foods签订意向书,筹组合资企业以发展中港澳市场,并计划于内地建立生产及加工中心。

  12.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风电整机制造商国电联合动力将随国电科技环保一并于H股上市,目前相关进程正在推进之中。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选择在H股上市的主要原因是H股融资更为简单快捷,而且目前内地产业政策对风电有趋紧的趋势。

  13.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华润置地(01109)主席王印表示,今年合同销售目标已调高至300亿元人民币,首5个月包括待签约单位的销售额126亿元人民币。

  14.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比亚迪电子( 00285 ) 宣布,该公司约以1,996万元人民币将向比亚迪(01211)出售注塑机、模温机及机械手等生产设备。另以约1亿元人民币向比亚迪购置FANUC加工中心、冲床等生产设备及若干检测设备。

  15.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保利协鑫(03800)宣布,与阿特斯阳光电力成立合资项目,在苏州建立产能为600兆瓦的硅片厂。该厂初期产能600兆瓦,可以扩容至1.2吉瓦。首期资本开支总额约7,7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