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出口商向中国出售11.68万吨玉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农业部表示,美国出口商报告已向中国出售11.68万吨玉米,计划在2011年8月31日之前交货。

  综合媒体6月1日消息,据美国农业部表示,美国出口商报告已经向中国出售了11.68万吨玉米,计划在2011年8月31日之前交货。

  近来美国玉米价格跌至六周来的最低,贸易商曾猜测中国可能入市采购。自上月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后,玉米期货价格已经回落了5%左右。

  自5月12日玉米价格跌至六周来的最低6.5925美元后,市场开始传闻中国已经订购了至少100万吨玉米。

  贸易商密切关注中国的采购,因为中国的玉米需求量仍是未知数。本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可能降至十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