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高位整固 可留意购28170沽28634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2日消息,港股连升六日后,短线已呈超买,或有机会先行调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三公布5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环比回落0.9个百分点,低于市场预期,大市升势受阻,周三跌57点,收报23,626点。

  技术上,大市虽见轻微固,但未回落至50天及100天线汇聚区约23,400点,该支持力仍然有效,加上10天线作势上穿20天线,中线仍有机会上望24,000点水平,如看好,可留意行使价在23,800点的认购证28170,具高杠杆及成交活跃的特性。惟与此同时,恒指现水平仍于保历加通道顶部徘徊,短线超买风险未除,如看淡,则可留意成交活跃及高敏感度的轻微价外认沽证28634。

  内地A股则见靠稳,上证综合指数连跌八日后,周二以“早晨之星”回扬,周三靠稳微升不足一点,收报2,743点。从资金流数据所见,截至周二止过去两日均录得资金净流入安硕A50中国认购证,累计金额接近800万元,而过去十日相关认购证更位列资金流入榜第四位。安硕A50周三挑战100天线惜无功而回,收报13.1元,微跌0.3%,力守保历加通道中轴水平。投资者如看好内地A股回稳,有望带动安硕A50亦进一步上扬,可考虑成交活跃及引伸波幅偏低的贴价认购证27124。

  建行驻俄罗斯代表处早前于莫斯科开业,据《经济通》周三报道,行长张建国指希望明年可获升格为子银行,并指不排除并购俄罗斯商业银行。建行股价周三未见受惠,跌0.8%,收报7.28元。技术上,建行周一升穿下降轨并于周二裂口上升1.5%,周三虽然高位整固,但下试50天线不破,仍力守上升裂口及下降轨底部之上,短线仍可看好。投资者如拟就建行进行看好部署,可考虑成交活跃及低街货量的价外认购证2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