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本月公布11万套保障房信息 接受社会监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黄振琳报道: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对享受住房保障家庭的公示》,公布今年各类保障住房数量,并承诺本月底前,公示全市近11万套保障住房的地点、开工时间、建设单位等。

  根据计划,武汉市年内开工建设和筹集保障性住房107700套,其中廉租住房5500套、经济适用住房15000套、建设和筹集公共租赁住房30000套、改造国有工矿和城市棚户区37200户、建设限价安置商品房20000套。

  6月底前,房管部门将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上公布2011年全市和各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另外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scxx.whfcj.gov.cn)上,对取得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和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资格进行长期公示,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