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留意恒指瑞信一八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受亚洲、欧洲与美国本土利空消息影响,周三美国股市重挫,道指最多曾下跌近290点。美国就业与ISM制作业指数恶劣,加之昨日房价与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变得悲观。穆迪下调希腊主权债务评级与前景,令市场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卷土重来。亚洲经济增长放缓,进一步加重了市场悲观气氛。

  受此消息影响,全球股市跌声一片,今天恒生指数也低开低走,直接跌破了60日均线的强支撑,现在恒指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走势中,从技术上看短期恒指恐将步入震荡行情,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外围市场的走势。

  综上所述,目前全球经济将再次陷入衰退的恐慌正在进一步蔓延,欧洲债务危机阴影未散,势必会对港股市场未来走势产生不利影响,预计恒指短期将会延续震荡走势,中期有下跌风险。

  操作上,若继续看淡恒指未来走势,可重点留意恒指熊证64216,行权价24100,收回价23900,到期日2011年8月30日;若看好恒指会反弹,可留意恒指牛证64495,行权价22500,收回价22700,到期日2011年11月29日。

  要避免收回风险,看淡可考虑恒指瑞信一零七D11044,杠杆比率17.9,行权价23500,到期日2011年7月28日;看好可考虑恒指法巴一零六购27696,杠杆比率87.3,行权价24000,到期日201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