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棉花协会:中国2011年棉花意向种植面积为8,208万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中国棉花协会最新调查显示,预计2011年全国植棉面积为8,208万亩,同口径相比较上年增长6.6%。

  综合媒体6月2日消息,中国棉花协会最新调查显示,中国2011年棉花意向种植面积预计同比增加6.6%。

  协会根据调查结果计算后,预计2011年全国植棉面积为8,208万亩,同口径相比较上年增长6.6%。

  协会表示,由于本年度收购价格水平较高,国家出台棉花临时收储预案等原因,棉农实播面积较上年增长,但部分地区天气条件不利,加之棉花价格下跌,棉农植棉积极性受挫,移栽面积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此前,中储棉花信息中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2011年棉花意向种植面积同比增加6.2%,较2010年12月的调查结果下降0.6个百分点。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