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亚洲市场主要货币窄幅震荡 交易清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旧金山联储(San Francisco Fed)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四(2日)表示,到明年下半年,美联储(FED)的两轮资产购买措施将提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约3%,并创造大约300万个就业岗位,虽然经济增长情况有所改善,但预计在未来数年间都难以实现充分就业。预计美国2011年GDP增长3%,就业市场逐渐稳步改善。

  美联储副主席耶伦表示,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依然恰当,因失业率仍较高且通胀受抑,预期中期失业率持高,通胀水平维持疲软。

  美元指数:亚洲早盘美元指数没有延续昨晚行情继续大幅上扬,目前74.80一线横盘震荡,前期缺口未能回补,亚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美指上方阻力位于75.00,支撑位于74.30。

  欧元/美元:经过早盘的休整,目前欧元在1.4350一线区间横盘震荡,短线看如果有效上破1.4350-1.4360的压力区间,将有望测试1.4400,操作区间1.4350-1.4300。

  英镑/美元:亚洲的早盘英镑走势弱于欧元,主要原因是英国的相关经济数据不如预期,英国5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2009年9月来最低,很大程度上打击了英镑。 亚洲市场英镑在1.6340一线横盘震荡,暂维持趋近震荡走势,投资者还要关注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

  黄金: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周三(1日)收盘走高,因美元走软,且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投资者的避险需求。昨晚黄金最高触及1550美元上方,受到该位压力回落,目前在1540美元一线震荡,如能站稳该位,有望再次冲击1550美元,继续看好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