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默克尔对拉加德担任IMF总裁表示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默克尔对拉加德担任IMF总裁表示支持,称其是经济与政治经验的“理想体现”,能够领导IMF。

  综合媒体6月2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她支持法国财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的下届总裁。

  默克尔周四(6月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演讲中表示,拉加德是经济与政治经验的“理想体现”,能够领导IMF。默克尔表示,对于拉加德接替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的候选人身份,发展中国家应该“不带偏见地看待”。

  目前为止,拉加德与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腾斯(Agustin Carstens)已经确认他们为IMF总裁的竞选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