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5月乌克兰本市场年度出口谷物105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乌克兰农业联合会称,截至5月,乌克兰本市场年度出口谷物1050万吨。

  综合媒体6月2日消息,乌克兰农业联合会(Agrarian Confederation )周四称,2010年7月至2011年5月,乌克兰共出口谷物1050万吨,较上一市场年度同期减少近1000万吨。

  预计今年6月乌克兰粮食出口总量为150万吨。

  因去年乌克兰干旱导致粮食减产,乌克兰政府宣布于2010年10月19日至12月31日实施一项270万吨的粮食出口配额政策。随后这项政策被延长至今年6月底,配额数量增加了350万吨。

  乌克兰政府已在5月5日取消了玉米出口配额政策。上周乌克兰政府决定废除所有出口配额限制,并以出口关税代之。

  乌克兰国会已经批准了谷物出口关税法案。小麦出口关税定为9%,但不得低于每吨17欧元;大麦出口关税定为14%,但不低于每吨23欧元;玉米出口关税定为12%,但不低于每吨20欧元。

  新的谷物出口关税将于一个月内开始生效实施,并持续到2012年1月1日。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