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外围数据利空不改上涨大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为分析】

  受到ISM制造业数据的影响,美股再6月2日全线暴跌,三大股指均跌幅超过2%,制造业数据从4月份的60.4%降至53.5%,创造了1984年以来的单月最大跌幅,表明美国制造业的大幅度放缓,同时穆迪下调了希腊主权债务评级与前景,也直接刺激到了市场的做多情绪,再早盘开盘的日经指数直接低开1.64%,报9560.63。

  受到外盘利空影响,恒生指数再连续六连阳后,回调第二天是以低开346个点开盘,再连续反弹后明显上升动能不足,但是从638亿的成交量来看,回调不具备主动性动能,加上低开后一直处于低位横盘整理震荡,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盘中下跌,所以下跌空间有限,本次下跌依然是以恒生金融和恒生地产分类为主,一旦晚上外盘走势向好,明天恒生指数出现企稳高开,密切注意恒指的认购证和牛证的机会。

  【预警机】

  近期国际大宗商品的油价的波动也让港口类企业经营成本和风险增加,天津港(HK3382)虽然原油业务占整体的比例比较少,对盈利影响不大,但是也必然会形成短期的负面影响,但是不会影响整体全年的出口业务表现。

  5月份的CPI 数据预计高达5.5%,这种情况下6月份的加息很有可能早早的到来,对于银行业来说无疑形成重大利空,金融保险再未来行情的走势投资者应该谨慎分析,注意政策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