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产险为自驾游车主提供特制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值端午佳节,不少拥有私家车的家庭正准备自驾出游。为了使旅途快乐无忧,自驾游车主有必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意外险产品。日前,太平洋产险专为自驾出游的车主推出“乐游人生”(国内游)保险产品,成为自驾游车主的首选保障。

  据太平洋产险意外健康险部介绍,“乐游人生”(国内游)产品是专为15天以内在国内旅游的车主定制,具有购买便捷、保障全面、针对性强、价廉物美等特点,客户自6月3日起即可登陆太平洋保险网站www.cpic.com.cn,在线购买“乐游人生”的“短途行”或“长假游”。“短途行”保障期为7天,保费16元;“长假游”保障期为15天,保费36元。“短途行”产品客户可享受驾车或乘车的意外伤害保障以及旅游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最高保额达9.2万元;“长假游”产品客户可享受驾车或乘车的意外伤害保障以及旅游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最高保额达17.5万元,此外还可享受误工、急救交通、异地转诊交通等保险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