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年会热议国际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2日 上海)《21世纪经济报道》今天在上海金地佘山天境会所隆重举行了“投资中国·赢在中国--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年会” 暨2010年“赢基金奖、中国券商奖”

  颁奖盛典。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丘克军为大会致辞,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专栏)、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微博专栏)、上海交通大学证券金融研究所所长杨朝军、上海证券交易所法律部总监卢文道出席本次论坛并对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作了深入的剖析。本次年会同时得到洋河股份的支持、并由骏佳雷克萨斯提供贵宾车辆服务。

  “投资中国·赢在中国”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在进入“十二五”规划的第一个年头,充分的总结了“十一五”期间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概况、经验和不足,同时对“十二五”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展望和预期,为广大业内机构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本次资本年会揭晓2010年度表现突出的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记录了中国资本市场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的篇章。本次资本年会共评选了 “赢基金奖”及“中国券商奖”共23类奖项。其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折桂“2010年中国最佳基金公司”奖项;“2010年度中国最佳证券公司”奖项则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田仁灿在论坛对话环节表示,基金行业在经历了多次牛熊市的洗礼后,已经形成了更为稳健的投资风格,并且一直在探索和拓宽多种的投资渠道,为广大投资者谋求更高的收益。

  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松在领奖时表示,国泰君安证券会在新的5年规划中,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和脉搏,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