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完美主义者的采购情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袁瑞娟

  他,意志坚强、精神饱满、以身作则、生活俭朴、低调严谨。

  他对做好武警部队物资采购工作有着坚定执着的信念:做好武警部队物资采购工作,不仅需要精熟的业务知识,还要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

  他用实际行动为这句话做出注脚:自2011年3月到武警总部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担任副部长分管物资采购工作以来,在他的亲自率领下,武警部队将启动武警物资采购信息系统建设,着力促进物资采购的规范化,物资采购业务培训班也如期成功举办。

  他富有激情,培训期间,作为部队领导,他每天都坚持与学员们一起出操、一起在食堂吃饭、准时上课,直至晚自习结束。

  他也很乐观,他认为随着军队物资采购制度改革进程的加快,武警部队物资采购事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因此,他对未来显得信心满满。

  他,就是陈以跃,一位在武警部队工作多年的“老兵”,一位自谦的物资采购领域的“新兵”!

  跟随陈以跃一起参加学习培训,他的工作激情与执着,连同行的记者都被感染:一路的风尘仆仆,同行的人都感到有些疲惫,但陈以跃每天却仍精神饱满地带队出操、上课,并不厌其烦地对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不竭的工作激情从何而来?陈以跃坦言,因为贫寒兼军人出身,使他练就了坚强的意志,凡事不甘落后并追求完美;更是因为对物资采购工作的热爱和肩上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2011年,陈以跃注定将非常繁忙,为武警部队物资采购事业的规范发展而不断求索、尽职尽责。记者在此祝愿:不懈追求完美的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副部长陈以跃及其率领的武警物资采购团队都能心想事成——加快推进武警部队物资采购工作的规范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