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ite Aid上月同店销售额增长1.3%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间消息,美国第三大连锁药店运营商Rite Aid Corp(RAD)周四宣布,5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1.3%。

  其中,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1%,前店(非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1.8%。

  经过一年半的持续下滑后,Rite Aid最近几个月的同店销售额已经改善。

  截至5月28日的四周,该公司总销售额增长1%,从上年同期的24.4亿美元增至24.6亿美元。

  5月28日是Rite Aid第一财季的截止日期。该公司表示,当季总营收同比持平于63.7亿美元,略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9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0.8%,其中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1.1%,处方药同店销售额增长0.4%,前店同店销售额同比持平。

  截至5月28日,该公司旗下的店面数量从上年同期的4767家降至4704家。(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