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日开盘上扬7至10美分,自两周低点反弹,因市场担忧俄罗斯恢复出口时其谷物销售可能低于预期。

  综合媒体6月2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日开盘自两周低点反弹,因担忧俄罗斯7月份恢复谷物出口时其谷物销售可能会低于预期。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7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9 1/2美分,涨幅1.3%,报于7.68 3/4美元/蒲式耳。

  当俄罗斯到7月1日取消长达近一年的谷物出口禁令时,预期俄罗斯出口的优质小麦可能低于此前预期引领价格走高。俄罗计划取消出口禁令打压价格过去两个交易日下跌7.4%,因预期美国将在出口业务方面受创。

  风险管理公司Stewart Peterson表示,“小麦似乎快速变得被低估,俄罗斯恢复小麦出口的消息将变成过时的消息。同时,至于俄罗斯实际上能在近期出口多少小麦也存在疑问。”

  在恶劣的天气导致2010年全球小麦减产后,其中包括俄罗斯遭遇历史性旱灾,谷物用户对全球优质小麦的供应忧心忡忡。俄罗斯近期表示,其计划恢复谷物出口。

  交易商表示,俄罗斯的举动将不会缓解优质小麦供应吃紧的状况,因为其谷物有可能是低品质的。全球优质小麦的供应被恶劣的天气和强劲的需求所耗尽。

  市场参与者还不确定俄罗斯政府是否将会在7月份全面恢复出口。一些人士怀疑俄罗斯可能会对小麦出口征加关税。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