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再评估美银花旗富国评级 可能降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间消息,知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宣布,正在对花旗集团(C)、美国银行(BAC)和富国银行(WFC)高级和次级债务的信用评级进行再评估,未来可能调降这三家银行的评级。

  穆迪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评估的重点是这些大型银行的评级是否应进行修正,以移除本公司此前所设定的金融危机期间它们从金融系统所获得的非同寻常的支持。”

  但是,穆迪同时指出,美银和花旗各自财政实力的改善可能减轻任何潜在降级的程度。目前穆迪对美银高级债务的评级为A2,花旗的为A3,富国为A1。

  受上述消息的冲击,金融股普跌。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15(北京时间周四晚22点15分),虽然美股基本持平,但美银的股票已由升转跌,跌幅为0.9%,花旗跌1.2%,富国下挫1.4%。(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