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日收涨4.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日收盘大涨4.7%,扭转1日大跌的走势,巴西等候装糖的货船增加及乙醇价格上涨,刺激了基金的买盘。

  综合媒体6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日收盘大涨,扭转上一交易日大跌的走势,因现货需求强劲,主要蔗糖种植国巴西等候装糖的货船增加,以及乙醇价格上升,刺激基金对期糖的买盘。

  交易商表示,在8月穆斯林教斋月前的白糖实货需求扶助推高白糖期货价格。

  船运公司Williams Brasil称,巴西港口排队装糖的船只由28日当周的55艘增加至69艘。该消息提振期糖市场。

  ICE 7月原糖合约收盘跳涨1.06美分,涨幅4.7%,报收于23.52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盘急升19.30美元,报收于683.90美元/吨。

  期糖成交量放大,知名媒体的初步数据显示,原糖成交量较其30天均值高逾三分二,创4月中以来最高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