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弱势美元提振,NYMEX原油期货2日小幅收涨。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0.11%,至每桶100.40美元。

  综合媒体6月2日报道,受美元走弱推动,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小幅走高,守在100美元关口附近。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1美分,至每桶100.40美元,涨幅0.11%,盘中最低曾跌至98.46美元。

  原油期货起初走低,因政府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加,而且有消息称,欧佩克为控制当前过高油价有可能在6月8日举行的会议上决定增加石油产出,增幅最高可达每天150万桶。

  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5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90万桶;而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为减少大约190万桶。

  报告还显示,5月27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260万桶,为连续第四周增加,分析师此前预计为增加12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10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为减少55万桶。

  此外,近日一批经济数据疲软亦令油价承压。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发表声明称,如果美国在未来几周内不提高债务总额上限,该机构将考虑重新评估美国当前Aaa级信用评级,不排除下调可能性。

  但弱势美元提振油价从早些时候的低点反弹。消息人士称,希腊同意进一步采取紧缩措施并加快私有化步伐,以换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一轮救助资金,且欧元区官员原则上已就新的希腊救助计划达成一致;该消息传出后美元下滑欧元上涨。

  目前交易员等待更多有关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线索,2日公布的5月2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仅小幅下降6,000人,或暗示3日非农就业报告的表现可能也将不及分析师预期。

  NYMEX 7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96美分,至每加仑2.9677美元,跌幅0.3%;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3.52美分,至每加仑3.0439美元。

  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元,收于每桶115.54美元,涨幅为0.88%。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