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2日大多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2日大多下跌,因全球经济前景疲弱。

  综合媒体6月3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6月2日)大多下跌,一新加坡贸易商称,因美国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及欧元区债务忧虑导致全球经济前景疲弱。

  他称,印度尼西亚市场适逢假日休市,市场上有很多买家,不过没有卖家。驻曼谷的贸易商称,6月船期的RSS3橡胶报价为每吨5180美元,FOB基准。

  6月/7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2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2美分。

  6月/7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476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7月/8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46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66美分。

  7月/8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47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