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日下跌,日本公开规格7月下半月石脑油跌25美元,至每吨959美元,同时裂解价差走疲,市场看法分歧。

  综合媒体6月3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四来到六个交易日以来新低,在此同时裂解价差来到两个半月低点,仅管人气低迷,交易商对于市场会续跌还是会反弹看法分歧,因台塑炼厂何时复产仍陷入一团疑云。

  在韩国湖南石油化学买进至少2.5万吨7月上半月抵达丽水港的交易中,可从卖家的反应看出上述观点。

  湖南石油化学以成本加运费(C&F)报价较日本现货价格低2.50美元的价格买进,但部分卖家看来有些保留,因为他们不确定市场是否触底回升。

  市场上听说还有另一买家进场,但并未成功,不过此一消息尚未能立即获得证实。

  一名北亚交易商表示,目前市场未有明确走向。部分人士表示,市场正在触底回升,因台塑六轻一号炼厂近期将开始运转。其他人则不敢苟同,认为其关厂时间还会延长。

  交易商多预期该场将在6月下旬复工,但台塑称无法确认何时能恢复运作。

  日本公开规格7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25美元,至每吨959美元,为5月25日触及958美元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下跌7.08美元至每吨103.55美元,为3月15日报102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0.30美元至每桶12.82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下跌0.71美元至每桶2.94美元,为10月6日报2.81美元以来最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