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乌轮回购建议截止 按街货计接受回购率45%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高盛“乌轮”回购建议上周五(5月27日)截止,4轮昨联合公布,共有75%持有人接受回购,惟以“乌轮”街货计,接受回购率仅45%。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高盛“乌轮”回购建议上周五(5月27日)截止,4轮昨联合公布,共有75%持有人接受回购,惟以“乌轮”街货计,接受回购率仅45%,相信与个别超级散户拒绝接受有关。

  日经高盛109购(10073)街货最多,也是回购接受率最低,接受回购的窝轮份数1,987万份,占3月31日停牌前街货5,448万份的36%。日经高盛112购(10074)接受回购率最高,达98%。

  高盛公布,截至上周五止,“乌轮”持有人总数达120人,其中90人已接受回购,但值得注意,部分持有人可能持有超过一只“乌轮”,故接受回购人数可以有偏差。综合4“乌轮”发行街货7,103万份,接受回购占3,162万份,接受率为45%。

  该行又提醒,由于4“乌轮”不再恢复交易,故选择不接受回购方案的“乌轮”持有人,将要等到期日,根据正确计价公式制定的现金算金额,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