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索尼再遭黑客入侵 用户信息被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索尼再遭黑客入侵 用户信息被盗》,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继上一次遭遇黑客入侵后,日本电子企业巨头索尼公司日前表示,公司的PlayStation网络再次遭到黑客的袭击。业界分析师指出,这使得索尼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因为该公司早前曾表示,正在竭尽全力从上次用 户信用卡数据被盗事件中重组自身形象。

  据了解,黑客组织LulzSec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已经成功的对索尼网络发起的了一次级别不高的攻击,显示出索尼的网络有多么的不堪一击。LulzSec表示,已经通过SQL注入的方法获得了索尼电影公司的账户数据库,此次泄漏的数据多达100万名账户的资料和密码,还有75000个音乐获取码及350万个音乐优惠券。LulzSec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索尼储存的文件数据并未加密。索尼仅仅把这100万用户的密码存储在一个纯文本上。”(翊海)